杨清涟

观影体2

白玦(清穆)×后池(半原创女主)


ps: 清穆=白玦,他们两个就是同一个人


pss:  请文明观看,人物OCC,介意勿看



        虚空之境,观过去晓未来。


       几个金色的大字出现在上空,紧接着一道空灵的声音响起:“观影人数未到齐,请稍后。”然后一道道光携带着未到场的人出现,先出来的是暮光和芜浣,紧接着便是神界诸神,最后出现的则是炙阳、天启、月弥 、玄一。


      “拜见炙阳真神,白玦真神。” 神界诸神的记忆还停留在献出元神之力,神界破碎,虽然出现在这里有些不明所以,看到炙阳真神和白玦真神有些激动,但是见到妖神天启和魔神玄一心情就没那么美丽了。


       “炙阳!月弥!月弥,你还活着,真的是你吗?”天启一看到月弥便觉得不可置信,紧紧搂着她,生怕是一个梦。“好了,天启,是我,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现在好像确实活着。” 


       只有炙阳和玄一觉得一头雾水,这究竟怎么回事儿,天启不是陨落了吗,难道白玦手下留情了?


      炙阳:神界不是封闭了吗?我不是沉睡的吗?我怎么在这儿? 


      玄一:我不是被封印了吗?我不是沉睡了吗?我怎么在这儿?


       不过最要紧的不是这个,“白玦,上古和后池呢?还有你的神力……”“这位神君怕是认错人了,下君清穆,并非白玦。”炙阳一把拉过清穆,:“我认错谁都不可能认错你,神界封闭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你身上怎会一丝神力都没有?” 


      “拜见炙阳真神。”这是听到后池名字的古君,“炙阳真神认识小女后池?”


       炙阳只觉得糟心的很,之前一直在沉睡,刚刚醒来遇到这么奇怪的事情,白玦还貌似失忆了,玄一那个家伙怎么还在,小女后池又是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后池成你的女儿了!!!  心累(ー_ー)!!


       “暮光,芜浣。”


       “拜见炙阳真神。”暮光和芜浣听见炙阳在唤他们的名字上前拜见,倒是景昭面上愤愤不平,想要说什么,却被暮光禁了言。自家女儿什么性子自家清楚,若是说出什么无言之状冒犯炙阳真神,怕是几条命都不够赔的。


       “说吧,究竟是怎么回事?”


       “炙阳,你不知道……”天启收拾好激动的心情后就往炙阳跟前凑。


       话还未说完,便被虚空中的声音给打断了:“观影人物已到齐,现在开始观影。” 

       

      “等等,后池在哪里?”是凤染


      “可否请境灵大人告知后池的下落?”这是古君的请求。


      “你这青龙倒是有些见识。”


      “不敢,师尊曾同小神提过一二。”


      “放心,两位殿下在很安全的地方。”


       “那……”

     

       “观影开始”画面随即展开,那声音也消失了。


     【开始便是一副极美的画面,显示的正是神界的景色。“上古~,上古~,醒醒,今日举办琼华宴,快些起来,莫要迟了。”

画面转至一座极其宏伟的宫殿,牌匾上写着三个字,朝圣殿。声音便是从这里面传出来的。】


      炙阳看到这儿,无声的笑了笑 : 可不是迟了,是根本没去啊,这个小祖宗。月弥显然也想到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毕竟是她拉着上古去姻缘大会的。神界诸神显然也想起了,生出一些物是人非的感慨。


      【“阿池,我晓得了,一会儿就起。”裹在被子里的少女将被子掀起,露出了脸,那相貌和后池一模一样。】


       引得仙界众仙议论纷纷,尤其是景昭,“这人和后池长得一模一样,她不会就是后池那个废物吧。啊!”


       “放肆!”动手的是天启,“上古身份何其尊贵,也是你可以不敬的!”


       芜浣见状立即将景昭护在身后,“我儿年幼,尚不知其身份,纵有不敬,也不是妖神可以随意处置的,炙阳真神可还在这儿呢! ” 


        话刚说完便从上面下了三道雷直直劈向了景昭,“对殿下不敬,此乃小惩大诫,管好你的嘴。” 


       芜浣身居高位已久,何曾受过如此屈辱,当即便用羽化扇向屏幕打去,没想到扑了个空,羽化扇还被收走了。


      “这羽扇,你不配有,吾先收走了。加一条规则,观影期间不得妄言,否则后果自负,观影继续。”   


      【“衣物我已备好,记得换上,莫要迟了。我先去了~”自始至终,这位姑娘的脸也没露出来。


        画面一转,姻缘祠因上古的法决陷入混乱之中,另一边琼花宴上,一个遮面的女子正在疑惑:“奇怪,琼华宴已经开始,上古怎么还没有来?待我去寻寻。”说着双手捏决化出灵蝶又随即散开,“这方向……下界姻缘祠,”便化了身形。闯祸了的上古恍然喃喃道:“遭了,我没有同阿池说不去琼华宴了。”


       “上古!”一声怒吼从上空传来,炙阳震怒。“遭了,是炙阳。”上古月弥对视一眼立刻跑路。两人刚离开,上古唤作阿池的女子便在此显了身形,看见眼前一片狼藉顿感无奈,“这是……发生了何事?”还未想过来就被一众女君围了起来,无法,只得施法将众人定住。“这……未免诸位仙神与自家仙侣生了嫌隙,这段记忆还是忘了吧。”右手化出一朵花打向空中,双手施法,不一会儿在场之人皆昏睡过去,袖子一挥留下一道令羽便转身离去。】 


       “原来如此,我还真以为当时姻缘大会上是哪家仙侍不小心将迷幻花当做良缘花放进去了。”这是当时参加过姻缘大会的女君,她只记得当时进了姻缘祠之后就昏睡了过去,等醒来之后,姻缘大会已经结束了,最后听说有一位女上神留下了令羽说是自家仙侍不小心将迷幻花当做良缘花放了进去,才害得众位仙友昏睡了过去,因有要务在身,不便久留,留下些礼物以表歉意,不过那礼物可真贵重。  

        

评论

热度(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